Ultraviolette F77电动自行车以38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Ultraviolette Automotive 推出了其首款名为F77的全电动高性能自行车。它有两种型号 - F77 和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Ultraviolette Automotive 推出了其首款名为“F77”的全电动高性能自行车。它有两种型号 - F77 和 F77 Recon,价格为卢比。38 万卢比和卢比。分别为 45.5 万(前陈列室)。

Ultraviolette F77 具有棱角分明的整流罩和霸气的前端,看起来充满未来感和运动感。它提供三种装饰 - Airstrike、Shadow 和 Laser,并配备了 LED 前照灯、夹式车把和数字仪表台。它有一个阶梯式座椅和一个狭窄的尾部。

F77 Recon 使用可产生 39 BHP 和 95 Nm 的电动机。它由 10.3 kWh 电池组供电,IDC 续航里程为 307 公里。基础 F77 包含 36 BHP 和 85 Nm。它配备 7.1 kWh 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 206 公里。该自行车具有三种骑行模式——滑翔、战斗和弹道。

Ultraviolette 还宣布了 F77 的特别版,仅限 77 台。它配备了一个 40 BHP 电动机,扭矩输出为 100 Nm。据说该版本的自行车可在 7.8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为 152 公里/小时。

F77 的交付将于 2023 年 1 月在班加罗尔开始。这款自行车将于第二季度在金奈、孟买、浦那和科钦上市销售,随后在第三季度在海得拉巴、艾哈迈达巴德、德里和勒克瑙上市,在第四季度在古尔冈、斋浦尔、加尔各答、古瓦哈提和卢迪亚纳上市。

Ultraviolette F77 电动摩托车提供 8 年/1,00,000 公里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