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从2023年2月起逐步淘汰柴油发动机

导读 本田不会升级其现有的柴油发动机以符合实际驾驶排放 (RDE) 规范。因此,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从 2023 年 2 月起在逐步淘汰柴油发动机。RD

本田不会升级其现有的柴油发动机以符合实际驾驶排放 (RDE) 规范。因此,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从 2023 年 2 月起在逐步淘汰柴油发动机。

RDE 法规将于 2023 年 4 月生效。柴油发动机将需要进行重大修改才能符合新规范。本田认为升级成本不可行,因此决定完全取消。

目前,本田在生产 1.5 升和 1.6 升柴油发动机。前者为 City、Amaze 和 WR-V 等车型提供动力,而 1.6 升发动机则出口到海外市场。

据报道,本田将在 2023 年 3 月底之前继续销售其柴油车型。但是,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停止生产 WR-V 和 Amaze 的柴油车型。还据说本田正在逐步淘汰 Jazz、WR-V 和第 4 代 City,因为这些车型的生命周期即将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