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售价422万卢比

导读 兰博基尼在推出了 Urus Performante。该品牌最新的超级 SUV 起价为 422 千万卢比(展厅前)。Urus Performante 对标准车进行了一些修

兰博基尼在推出了 Urus Performante。该品牌最新的超级 SUV 起价为 422 千万卢比(展厅前)。

Urus Performante 对标准车进行了一些修改。首先,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现在可产生 657 BHP 和 850 Nm 的扭矩。因此,SUV 可在 3.3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306 公里/小时。

至关重要的是,Performante 比标准 Urus 轻 47 公斤。这是通过使用碳纤维等轻质材料实现的。SUV 标配碳纤维引擎盖,而碳纤维车顶则作为选装件提供。

在皮肤下,Urus Performante 获得了改进的悬架设置,使用螺旋弹簧代替空气弹簧。该车比标准车型低 20 毫米,略宽和略长。它配备了新的“拉力赛”模式,以及现有的 Strada、Sport 和 Corsa 模式,以提供更好的越野操控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