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将进行重新设计以提高成本效益

导读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研发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Model 3。据说更新后的特斯拉Model 3代号为Highland。据报道,重新设计特斯拉的电动轿车将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研发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Model 3。据说更新后的特斯拉Model 3代号为“Highland”。

据报道,重新设计特斯拉的电动轿车将有助于该品牌降低生产过程中所需组件的复杂性和数量。即将推出的 Model 3 据说是基于 2021 Model S 打造的。然而,特斯拉尚未确认新车型是否会从其更昂贵的兄弟姐妹那里获得有争议的“轭式转向”。

报道称,新款特斯拉 Model 3 将在该公司的上海超级工厂及其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生产定于 2023 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间开始。然而,报告并未提及特斯拉在重新设计后将节省多少生产成本,以及该公司是否会将这些好处转嫁给客户。

重新设计不仅限于基础,因为有报道称该车还将对其外观、内饰和动力总成性能进行更改。它还没有说明即将推出的特斯拉 Model 3 是否会配备该品牌的下一代 4680 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