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无法吸引女性买家新研究

导读 根据一项新研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吸引更多的女性买家。报告显示,虽然女性购车者的行业平均水平为 41 2%,但购买电动汽车的平均水

根据一项新研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吸引更多的女性买家。报告显示,虽然女性购车者的行业平均水平为 41.2%,但购买电动汽车的平均水平仅为 28%。

在顶级电动汽车制造商中,特斯拉是唯一表现良好的电动汽车品牌,女性购买者占 33.1%。Polestar、Lucid 和 Rivian 等其他品牌似乎在努力保持性别平衡,女性购买者所占比例分别仅为 24.7%、19.5% 和 14.5%。

S&P Global Mobility 的首席多元化官 Marc Bland 提到,研究中收集的数据令人担忧。他指出,女性购车者比男性更关心续航里程和安全性。布兰德进一步补充说,电动汽车品牌必须在这方面做“更多的教育”。他进一步提到,随着更多品牌在未来几年瞄准零排放范围,福特、通用和大众等主流汽车制造商将需要想出有效的方法来维持他们目前的性别多样性进入电动汽车时代。

然而,该报告还提到,现阶段尚不清楚汽车制造商是否已经开始解决性别人口统计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