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eC3电动掀背车售价115万卢比

导读 雪铁龙eC3 的价格已经公布。该法国品牌面向印度市场的首款电动车型售价为 115 万卢比(展厅前)。雪铁龙 eC3 有两种型号:Live 和 Fee

雪铁龙eC3 的价格已经公布。该法国品牌面向印度市场的首款电动车型售价为 115 万卢比(展厅前)。

雪铁龙 eC3 有两种型号:Live 和 Feel。该车看起来与 ICE 版本相似。在内部,它有一个 3 辐平底方向盘和一个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和超过 35 种联网汽车功能。安全套件包括 ABS、双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

eC3 使用 29.2 kWh 电池组,提供 ARAI 认证的续航里程 320 公里。它为前置式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56 BHP 和 143 Nm 的扭矩。该车可在 6.8 秒内完成 0-60 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107 公里/小时。

eC3 配备一个 3.3 kW 的板载交流充电器。它还支持快速充电,使用 DC 快速充电器从 10-80% 充电需要 57 分钟。

雪铁龙 eC3 展厅前价格:

直播——115 万卢比

感觉——121.3 万卢比

Feel Vibe Pack——122.8万卢比

Feel Dual Tone Vibe Pack——124.3 万卢比

雪铁龙 eC3 提供 3 年/1,25,000 公里保修。除此之外,该汽车制造商还为电池组提供 7 年/1,40,000 公里保修,为电动机提供 5 年/1,00,000 公里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