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被发现具有奇怪的新功能

导读 特斯拉Cyber​​truck变得越来越怪异。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街道上发现了这款不寻常的电动皮卡的新原型,具有新功能。在计划于今年开

特斯拉Cyber​​truck变得越来越怪异。

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街道上发现了这款不寻常的电动皮卡的新原型,具有新功能。

在计划于今年开始生产之前,卡车将继续进行更新。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车辆照片和视频显示,它现在配备了与卡车整体风格相呼应的三角形侧视镜。

以前的版本有更多常规形状的镜子。

“是的。仍然有很多小的调整以使其变得更好(并且车主可以拆卸后视镜),但这非常接近生产设计,”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回应这些帖子时说。

Cyber​​truck 还配备了摄像机,可以在内部显示屏上提供车辆侧面的视图,但联邦法规要求所有乘用车都必须在外部安装反光镜。然而,并非所有州都要求使用它们,因此 Cyber​​truck 的设计允许它们轻松移除,无论它们最终采用何种形状。包括 Jeep Wrangler 在内的几款车辆提供了可拆卸后视镜,但没有摄像头增强功能。

欧洲最近使侧视摄像头合法化,但预计特斯拉不会很快在那里销售 Cyber​​truck。全尺寸不锈钢卡车被认为对市场来说太大了,但马斯克建议特斯拉可以跟进第二辆皮卡。

“我认为我们可能会制作国际版的 Cyber​​truck,它会更小一些,有点像紧凑的金刚狼包装, ”马斯克说,但没有详细说明。

预计 Cyber​​truck 的小批量生产将于今年夏天开始,然后特斯拉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工厂将在明年达到满负荷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