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有关SAbound改款梅赛德斯GLE的信息

导读 广受欢迎的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 及其 Coupé 兄弟车型在外观、内饰、技术和设备方面进行了中期改进。这些模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

广受欢迎的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 及其 Coupé 兄弟车型在外观、内饰、技术和设备方面进行了中期改进。

这些模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左右到达当地。

从外部看,改款车型采用了带有两个水平百叶窗和镀铬嵌件的全新前格栅,而外部进气口的格栅现在采用了水平镀铬鳍片。标准 LED 高性能大灯提供照明,但买家也可以选择拥有四个光点的 MULTIBEAM LED 大灯。

在后面,尾灯单元采用全新的内部设计,GLE SUV 拥有两个水平块,而 GLE Coupé 的单元则有两个灯条。

GLE Coupé 受益于 AMG Line 外观的标准配置,其中包括熟悉的带有梅赛德斯-奔驰镀铬图案的菱形格栅、带有镀铬装饰元素的 AMG 前裙板、AMG 侧门槛板、车身颜色的轮拱覆层和带有扩散器外观插件的 AMG 后裙板。

还引入了新的外部色调,即:Sodalite Blue metallic 和 MANUFAKTUR Alpine Grey solid。车轮选择范围从 19-20 英寸,AMG Line 外观模型提供新的 21 英寸产品。

在内部,GLE SUV 和 GLE Coupe 车型现在都配备了最新一代方向盘,水平辐条上带有触摸感应控制。

与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一样,GLE 现在受益于中央和侧面通风口的镀铬外观,这些通风口以前是黑色的。同样借鉴了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的是“MANUFAKTUR 钢琴漆黑流线”饰条。

对于内饰颜色,GLE SUV 现在采用加泰罗尼亚米色/黑色,GLE SUV 和 GLE Coupé 均采用巴伊亚棕色/黑色。

黑色/经典红色组合仅用于 Coupé。

Burmester 环绕声系统现在具有个性化的声音设置和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

Burmester 环绕声系统的其他功能包括 13 个扬声器、13 个独立的放大器通道和 590W 的系统输出。

搭载了第二代MBUX(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信息娱乐系统,内饰更加数字化、智能化。驾驶员和中央显示屏均为 12.3 英寸,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现在拥有无线连接功能。

GLE SUV 和 Coupé 的动力总成现已全部电气化,这要归功于轻度混合动力、48 伏技术和集成启动发电机。

所有型号现在都受益于 15kW 的额外提升和 200Nm 的扭矩。

根据记录,GLE 450 4MATIC 拥有 280kW 和 500Nm 的扭矩,而 GLE 300d 4MATIC 的扭矩为 198kW 和 550Nm,而 GLE 450d 4MATIC 拥有 270kW 和 750Nm。

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 受益于 320kW 和 560Nm,额外提升 15kW 和 200Nm,而旗舰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 拥有 450kW 和 850Nm,额外提升 16kW 和 250Nm。

南非规格和定价将在临近发布日期时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