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即将改款车型范围缩小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南非已悄悄将改款的A 级掀背车和轿车添加到本地配置器中,并为合理化范围定价。据传,奔驰A级可能会在几年后停产,但目前,

梅赛德斯-奔驰南非已悄悄将改款的A 级掀背车和轿车添加到本地配置器中,并为合理化范围定价。

据传,奔驰A级可能会在几年后停产,但目前,奔驰已经削减了本地车型系列。高级汽车制造商似乎不再提供掀背车和轿车外观的 A250 车型。此外,A200d 轿车也已从产品阵容中剔除。

在两厢车的幌子下,只剩下 A200、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 和梅赛德斯-AMG A45s 4MATIC+。A200 的价格从 R729 554、Mercedes-AMG A35 4MATIC R1 112 448 和顶级 Mercedes-AMG A45s 4MATIC+ R1 256 243 起。

在轿车方面,阵容仅包括 A200 和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A200 售价从 R784 554 起,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 R1 006 041 起。

入门级 A200 的标准规格包括带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的 LED 高性能大灯、后视镜组件、10.25 英寸显示屏和包括驻车导航仪的驻车组件。

梅赛德斯-AMG A35 的标准设施包括运动座椅、高级套件、带 AMG 按钮的 AMG Performance 方向盘、AMG DYNAMIC SELECT、AMG 悬架和 EQ Boost 起动发电机。

旗舰梅赛德斯-AMG A45s 4MATIC+ 受益于标准配置的 AMG Performance 方向盘和 AMG 按钮、运动型座椅、主动制动辅助系统、AMG 驾驶员套件、AMG DYNAMIC SELECT、AMG 悬架和红色制动卡钳。AMG Street Style Edition 选项可以指定,价格为 R164 610。它包括 AMG 空气动力学套件、高级 AMG Performance 座椅套件、深色/橙色 Street Style Edition 铝制 AMG 饰件、Edition 贴花和特定型号的脚垫。特别版车型还获得了 MANUFAKTUR 山灰色 MAGNO 色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