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verest Wildtrak在国外展示了强壮的外观升级

导读 福特 Everest Wildtrak 已在新西兰亮相,其视觉风格使其 bakkie 同类车型脱颖而出。这是福特首次提供其基于 Ranger 的 Everest SU

福特 Everest Wildtrak 已在新西兰亮相,其视觉风格使其 bakkie 同类车型脱颖而出。

这是福特首次提供其基于 Ranger 的 Everest SUV 的 Wildtrak 版本,该车型在其最新版本中已向更高端市场发展。

与 Ranger Wildtrak 一样,Everest 也进行了大量的运动设计升级,包括独特的博尔德灰色网状格栅,这种颜色也延伸到前后保险杠和后视镜。

银色前挡板、相配的侧台阶和 20 英寸双色合金轮毂增添了些许光彩。

据新西兰出版物Stuff称,福特 Everest Wildtrak 将仅由福特的 3.0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出版物可能不得不避免在公司通讯中称自己为 Stuff New Zealand。该动力装置提供强劲的 184kW 和 600Nm 功率,并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箱。

然而,这并不是说福特不会像 Ranger Wildtrak那样在某些市场上提供其 2.0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就是说,目前还没有关于 Everest Wildtrak 是否会来到南非的消息,但它肯定会在未来成为一个有趣的补充。

它提供与 Ranger Wildtrak 相同的视觉风格,但采用更适合家庭使用的 SUV 格式,现在全景车顶也是交易的一部分。根据 Wildtrak 脚本,机舱还通过 Cyber​​ Orange 的座椅缝线和 Wildtrak 座椅标志点亮。

在驾驶舱区域,您会发现熟悉的 8.0 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 12.0 英寸垂直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这就是我们目前可以告诉您的关于新福特 Everest Wildtrak 的全部信息,但希望新增加的产品在某个时候能够到达当地海岸。

福特目前在南非仅提供两款 Everest 车型,2.0 BiT Sport 零售价为 R965 400,而 3.0 V6 Platinum 零售价为 R1 113 100。然而,随着全球供应压力的缓解,这一阵容可能会扩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