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防弹

导读 依维柯 Trakker 现在可以安装 B6 装甲。这包括完整的驾驶室更换,以确保最高级别的保护。配备 SVI 装甲的 Iveco Trakker 现在可提

依维柯 Trakker 现在可以安装 B6 装甲。这包括完整的驾驶室更换,以确保最高级别的保护。

配备 SVI 装甲的 Iveco Trakker 现在可提供针对突击步枪的防护,包括 AK-47、R5 和 R1。它还可以配置为用作救护车、消防车、装甲巴士,也许 Eskom 技术人员也应该考虑使用它。

SVI 的工程师没有采用集成式车门、挡泥板和立柱装甲,而是用完全定制的驾驶室取代了整个驾驶室——更不用说造型险恶的乘员舱,有效地消除了弹道间隙的可能性。该设计还采用了用螺栓固定在每个窗框(包括侧窗上的炮口)中的平面防弹玻璃,以便在攻击过程中受到损坏时可以轻松更换。

该设计还保护发动机部件,并包括一个倾斜的鼻板,以方便日常维护。

我们特别注意倾听客户的声音,以了解他们的确切要求。SVI Engineering 董事长 Benny Jiyane 表示:“我们优秀的工程团队中经验丰富的成员再一次证明了他们能够胜任这项任务,创造出另一种完全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产品。”

它会增加重量吗?当然,它确实如此——准确地说是 500 公斤,但 Trakker 380 4x4s 配备了 12.88 升六缸柴油发动机。它还可以配备重型泄气保用环。

第一辆车刚刚交付给客户,不用说,他们很兴奋。

依维柯 Trakker B6 装甲解决方案的起价为 649 500 兰特(不含增值税),但这个数字会根据所选规格而有所不同。每个单元都有三个月的建造时间,所有工作都在 SVI Engineering 在比勒陀利亚以外不断扩大的制造工厂完成。

SVI 首席执行官 Jaco de Kock 表示,驾驶室更换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 Trakker,也适用于其他各种车型。

“虽然这个新设计是专门在依维柯 Trakker 上实施的,但我们已经为它在整个依维柯系列以及其他各种流行的卡车模型上执行做好了准备。这样,我们就能够满足各种各样的客户需求,”De Kock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