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吸引女性进入该行业的动力

导读 起亚南非希望成为女性赋权的顶级雇主。通过让我们的员工更能代表我们国家,起亚南非公司将推动我们完全融入南非生活方式的愿望,起亚南非公

起亚南非希望成为女性赋权的顶级雇主。

“通过让我们的员工更能代表我们国家,起亚南非公司将推动我们完全融入南非生活方式的愿望,”起亚南非公司首席执行官加里斯科特评论道。

“运动创造了寻找灵感和新鲜观点的空间,这对于采取任何步骤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至关重要。我们致力于改变,特别是改变南非,而我们的使命——被所有南非人所喜爱——迫使我们变得更好,做得更好,从我们自己的事业开始。”

2022 年,起亚赞助了标准银行年度最佳女性奖中的最佳性别赋权组织:多元化、公平和包容奖。

这一意图得到了起亚人力资源主管 Latisha Naidu 的认可,他于 2022 年加入了起亚的执行管理团队。

Naidu 评论说:“我们积极希望改变行业,不仅要改变人们对汽车业女性的看法,还要为女性创造多种切实的机会,让他们加入这个行业并在行业中成长。”

“为此,我们正在采取多管齐下的方法,以确保赋予妇女权力不仅仍然是一个优先事项,而且在各个层面都受到影响。”

起亚庆祝在南非运营 25 周年。它以 5% 的市场份额跻身前 10 名销售品牌之列。

“在过去的一年里,起亚在赋权和转型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总部业务中有 66% 的女性,以及 63% 的部门主管,”Naidu 评论道。

“然而,凭借我们业务中如此庞大的零售网络,这也是在零售领域加速赋能的绝佳机会。”

起亚希望招聘至少 65 名女性销售主管。

Naidu 评论道:“我们正在寻找能够践行我们的价值观,即有趣、简单、可靠、一致和勇敢的人。”

“以销售主管的身份加入该品牌,将女性置于我们运营的核心位置,并为培训和职业发展带来了极好的机会,包括成为销售经理并最终成为经销商负责人的培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