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43个电动汽车充电站接入电网

导读 奥迪南非和Rubicon 表示,这些站点可以同时容纳 57 辆电动汽车 (EV),无论品牌如何。此次推出包括在非洲购物中心安装的南非首个 DC 2

奥迪南非和Rubicon 表示,这些站点可以同时容纳 57 辆电动汽车 (EV),无论品牌如何。

此次推出包括在非洲购物中心安装的南非首个 DC 200kW 超快速充电器。e-tron GT 的 EV 电池可在 15 分钟内充电。安装在 Mall of Africa 的太阳能光伏 (PV) 系统是南半球同类系统中最大的系统之一,使该安装成为迈向可持续充电的进步宣言。

第一和第二阶段充电基础设施的投产意味着奥迪及其合作伙伴 GridCars 和 Rubicon 已经在南非安装了 76 个快速和超快速电动汽车充电器,约占该国公共充电站的 28%。

奥迪南非负责人 Sascha Sauer 表示:“我们第二阶段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推出是实现我们可持续移动愿景和践行‘未来就是一种态度’这一口号的下一步。”

“电动汽车是出行的未来,我们不仅投资于硬件基础设施,还投资于让电动汽车更简单、更广泛地为南非人所用,从而促进当地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通过履行我们从 2022 年初开始的承诺,我们展示了我们帮助 SA 进入移动未来的承诺。”

Rubicon Energy & E-mobility 总监 Greg Blandford 表示,随着公众对电动汽车兴趣的增长,整合充电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和储能系统的动力也将增加。

“Rubicon 完全投入并致力于在南非推进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部署。人工智能、智能设备、更环保的技术和碳减排计划在全球范围内的采用突出并加速了电动汽车的采用。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在当地的可用性,加上化石燃料成本的增加,将成为南非采用电动汽车的主要催化剂,”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