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Scorpio-N获得五个新变体起价124.9万卢比

导读 Mahindra 在今年 6 月推出了全新的 Scorpio-N。由于某些变体的等待期高达 24 个月,Scorpio-N 最终成为该公司的重磅产品。现在,Mah

Mahindra 在今年 6 月推出了全新的 Scorpio-N。由于某些变体的等待期高达 24 个月,Scorpio-N 最终成为该公司的重磅产品。现在,Mahindra 为这款 SUV 推出了五款新车型。这些 Scorpio-N 的新变体售价从 124.9 万卢比到 169.4 万卢比(前展厅)。

据最新媒体报道,马恒达在Scorpio-N阵容中增加了五个新变体。它们是 Z2 G MT E、Z2 D MT E、Z4 G MT E、Z4 D MT E 和 Z4 D MT 4WD E。这些入门级车型将为潜在客户提供更多预算选择。此外,这些 Scorpio-N 手动变体还具有 (ESC) 电子稳定性控制和坡道辅助。

Mahindra Scorpio-N的新变体售价从 124.9 万卢比到 169.4 万卢比,前展厅。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价格均来自授权经销商,马恒达尚未正式公布。Scorpio-N 现在总共提供 30 种变体,其价格从 119.9 万卢比到 239 万卢比不等,前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