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自推出以来售出了76904辆Carens到2023年2月增长了35%

导读 起亚继续保持增长势头,2023年 2 月的国内销量为 24,600 辆。与去年同期的 18,121 辆相比,该公司实现了 35 8% 的最高增幅之一。起

起亚继续保持增长势头,2023年 2 月的国内销量为 24,600 辆。与去年同期的 18,121 辆相比,该公司实现了 35.8% 的最高增幅之一。

起亚 Sonet 以 9,836 辆的销量成为最大贡献者,其次是 Seltos,销量为 8,012 辆。在上市一周年之际,Carens 保持稳定的表现,上个月的销量为 6,248 辆。嘉年华也保持了健康的表现,为起亚 2 月份的销售数字贡献了 504 辆。

在庆祝 Carens 推出一周年之际,该公司已售出 76,904 辆该车型,平均每月售出近 6,000 辆。公司稳定的第四款产品 Carens 在 2022 年的销量为 62,756 件,跻身当年销量前 10 名的 UV。

对具有新功能的更大天窗的需求将显着增长

起亚销售与营销全国负责人 Hardeep Singh Brar 在评论销售数字时说:“在我们尊敬的客户的持续支持下,起亚在 2 月份再次取得了成功的销售记录。实现 35.8% 的增长,而行业增长率为 10%,这表明消费者对该品牌的喜爱和信心。”

他补充说:“我们不断努力取悦客户,这反映在我们每个月的产品销售数字中。起亚以开发在其细分市场和行业中创造基准的产品而闻名,Carens 是另一个例子。我们开发 Carens 是为了满足家庭搬运车细分市场的需求差距,通过引人注目的设计、实用性和舒适性以及驾驶乐趣元素使其令人兴奋。”

自 2019 年 8 月成立以来,该品牌已在国内市场销售超过 67.5 万辆汽车,并向 95 个国家出口 19 万辆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