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nnova Hycross获得新的VX变体售价267.3万卢比

导读 丰田通过推出新的中档车型扩大了Innova Hycross 系列。该公司为混合动力版本推出了 VX (O) 变体,它将弥合基本规格 VX 和顶级规格

丰田通过推出新的中档车型扩大了Innova Hycross 系列。该公司为混合动力版本推出了 VX (O) 变体,它将弥合基本规格 VX 和顶级规格 ZX 内饰之间的差距。它有七人座和八人座版本,价格从 267.3 万卢比(前展厅)起。

Innova Hycross 的 VX (O) 变体七座版售价为 267.3 万卢比,八座版售价为 267.8 万卢比,所有价格均为展厅前价格。丰田最近还提高了 Innova Hycross 的价格,这款高级 MPV 现在的零售价从 185.5 万卢比增至 297.2 万卢比(前展厅)。单击此处查看其变体价格。

Toyota Innova Hycross VX (O):功能和安全性

Innova Hycross 的新 VX (O) 变体位于 VX 系列之上,具有许多功能,包括具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功能的 10.1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全 LED 照明系统、全景天窗等。其安全设备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带EBD的ABS,坡道起步辅助,车辆稳定性控制等。

丰田 Innova Hycross VX (O):发动机和变速箱

丰田为Innova HyCross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它配备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71 马力和 205 牛米的峰值扭矩,并配备 CVT。但是,VX (O) 变体仅适用于带电动机的 TNGA 2.0 升四缸混合动力汽油机。它的组合功率输出为 183 bhp,并配备了 e-CV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