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B宾利Bentayga评论不再是唯一的超级豪华SUV

导读 豪华 SUV 在Bentley Bentayga之前就已存在,但当量产车型于 2015 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时,标价 229,000 美元,开启了豪华全

豪华 SUV 在Bentley Bentayga之前就已存在,但当量产车型于 2015 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时,标价 229,000 美元,开启了豪华全轮驱动交通工具的新时代。由于它已被兰博基尼(在同一大众平台上)、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和法拉利紧随其后。

这些超级 SUV,包括 Rolls-Royce Cullinan、Ferrari Purosangue和 Bentayga,除了一流的航空公司式座椅、音乐会音响系统和至少中等地形的能力外,仍然提供强大的十二缸发动机.

两排宾利 Bentayga 现在提供双涡轮增压 V8 和混合动力 V8 以及十二缸。新款 Bentayga EWB(加长轴距)仅配备双涡轮增压 V8,但在后舱增加了额外空间。

那间宽敞的客舱,座椅后面有 13 或 17 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首先是宾利标志性的钻石缝合皮革包裹座椅。在 Bentayga 中,它们可以加热、冷却并具有按摩功能。他们对座椅的几乎每个部分都进行了调整,包括靠背和下垫、头枕和膝下支撑。在平坦的道路上,机舱非常安静。

仪表板配有用于调节的滚花镀铬旋钮、穿孔、重点缝制的皮革和任何颜色的环境照明,以温暖机舱。Bentely 比大多数人做得更好的是控件的触感。随着数字的变化,厚重的气候和调谐旋钮会发出令人满意的“咔哒”声。塑料按钮感觉更便宜。

10.9 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看起来很棒,但对许多价格较低的车辆的反应速度较慢。Apple CarPlay屏幕是嵌入式的,这有助于访问本机系统功能,但图标很小,驾驶时很难准确定位。无线智能手机集成可用且易于设置。

在 2023 年,宾利推出了加长轴距的 Bentayga,其长度增加了 7 英寸。它可以采用五座或四座配置。它仅适用于前 12 个月的生产,外部带有 First Edition 徽章,贴面面板上有特殊标志,座椅上有刺绣。它可以选择将厚度仅为 0.075 毫米的手工金属覆盖层应用于仪表板和车门。

第一版车型(一个 11,250 美元的选装盒)还增加了 22 英寸、十辐轮和明亮的下保险杠格栅。绗缝座椅、情绪照明、加热方向盘以及燃油和机油加注口上的宝石盖也是标准配置。当车门打开时,门框踏板会亮起(当司机走近时,后视镜水坑灯会亮起),而 30 种颜色的 LED 灯会通过皮革饰边的穿孔发光,营造出酷炫、闪闪发光的效果。还包括 20 个扬声器的 1,720 瓦功率的优质声音。可选的 Bentley 后排娱乐系统有 10.1 英寸的屏幕,可以从后座乘客的手机上播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