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雪佛兰科罗拉多评论流线型尺寸涡轮动力

导读 雪佛兰削减了新款2023 Colorado中型皮卡车的产品。从最便宜的 Work Truck 内饰到顶级 ZR2 车型,买家可以获得可容纳五名乘客的双人驾

雪佛兰削减了新款2023 Colorado中型皮卡车的产品。从最便宜的 Work Truck 内饰到顶级 ZR2 车型,买家可以获得可容纳五名乘客的双人驾驶室、一张 5 英尺 2 英寸的矮床、一个 11.3 英寸的触摸屏以及一个数字仪表盘和一个 2.7-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缩小卡车的驾驶室、床和发动机产品范围似乎是短视的(去年科罗拉多提供了 2.5 升四缸、3.6 升 V6 或 2.8 升柴油选项),但雪佛兰解释说这种配置是什么无论如何,绝大多数中型卡车买家都在购买。

2023款雪佛兰 Colorado系列现在包括 Work Truck (WT)、LT、Z71、ZR2 和之前为全尺寸雪佛兰索罗德保留的 Trail Boss 车型。随着买家的升级,Z71、Trail Boss 和 ZR2 逐渐为越野做好了准备。不过,驾驶室和床的尺寸保持不变。

雪佛兰 Colorado 的长度增加了 3.1 英寸,尽管它利用该空间为新的 2.7 升涡轮发动机腾出更多空间,并在 2019 年加入了通用汽车的竞争,这在 Silverado 中也有发现。以前的版本将发动机置于前轴顶部,强制调整油底壳的间隙。有了 2023 Colorado,这不再是问题。它还允许更大的车轮,这是越野车买家喜欢的。

整体设计是由经理Sam Zhao负责的演变。尽管引擎盖仍然有一个动力凸起,但前端看起来更宽。前大灯已升级,现在可以接受 Silverado 零件手册中的更多配件。

“我们希望将卡车调平,让它感觉就像真正种植在地面上一样,但又稳定又坚固。我们向前移动了轴,这样可以使用更大的轮胎和更好的接近角。我们将备用轮胎举到下面也改善了离去角,”雪佛兰科罗拉多外观设计师 Sam Zhao 告诉新闻周刊。接近角和离去角是严肃的越野车所关注的一些因素。它衡量卡车在不触底的情况下可以爬多陡的角度。

“车辆的前端是全新的,具有我们创造的雕刻表面,同时理解我们需要良好的前瞻性视野。我们赋予它更强大的外观。Z71 在 Trail Boss 中更高级一些我们想展示它的越野能力。”

侧面也是新的和雕刻的,可用的螺栓固定挡泥板喇叭口已经过重新设计,适合 ZR2 和 Trail Boss。铝制防滑板也是可选的,可在越野岩石行驶时保护发动机和变速箱。还提供了新的车轮选择,包括新的 20 英寸版本,感觉就像您在 Chevrolet Corvette 上看到的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