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Pilot评论除了一个之外所有的音符都不错

导读 本田不需要通过最新一代的转换来重新发明Pilot 三排 SUV,所以它没有。相反,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做了它最擅长的事情。它强调了有效的要点

本田不需要通过最新一代的转换来重新发明Pilot 三排 SUV,所以它没有。相反,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做了它最擅长的事情。它强调了有效的要点,使其更安全,并增加了一些家庭会喜欢的功能。所有这些,再加上对预算友好的价格点,使该模型成为本垒打。

随着越来越多的买家在他们的第三代 Pilot 中选择全轮驱动和越野友好型包装,新的第四代本田 Pilot在加利福尼亚州设计并在俄亥俄州开发,同比增长 22%。

对于 2023 车型年,本田在 Sport、EX-L、TrailSport、Touring 和 Elite 内饰级别销售 Pilot。Pilot TrailSport 采用黑色外观处理,使其与众不同。买家可以获得七人或八人配置的模型(第二排的船长椅与两排长椅)。

它是同类产品中唯一配备八人座位和全景玻璃车顶的车型。

这款 SUV 标配了该公司 3.5 升 V6 发动机的改进版,与去年的车型(分别为 285 和 262)相比,马力和扭矩略有增加。该发动机与该公司的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与上一代 Pilot 相比,这种组合使排气管的排放量减少了 40-50%。

本田的工程师改进了第四代 Pilot 的动力分配,让驾驶者在巡航时有更多的动力通过。

SUV 提供全轮驱动,最多可提供七种不同的驱动模式,具体取决于装饰级别。除了上一代的普通、生态、沙地和雪地模式外,还增加了牵引、越野和运动模式。

Pilot 也获得了更高的能力,现在能够牵引高达 5,000 磅的重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