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将在其下一代中首次提供电力以及汽油发动机

导读 据报道,下一代Mini Countryman跨界车将于明年 2 月在某些市场推出,可选择汽油或电力,但没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据Autocar报道,新款Coun

据报道,下一代Mini Countryman跨界车将于明年 2 月在某些市场推出,可选择汽油或电力,但没有插电式混合动力。

据Autocar报道,新款Countryman将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大,并启动对该品牌阵容的全面改革。

据报道,中国制造的电动Mini Cooper 将于 2024 年 5 月推出,随后将于 2024 年 7 月推出不相关的英国制造的燃烧动力 Cooper。

据报道,中国制造的电动Aceman跨界车将于 2025 年 1 月晚些时候推出。

在汽车即将发布之前,Autocar已经详细介绍了一些电动动力系统。

据报道,入门级Mini Countryman E 的功率输出为140kW,并配备54kWh 电池,与即将推出的 Mini Cooper SE 和 Aceman SE 共享。

据报道, Countryman SE 的功率输出为200kW,并配备更大的64kW电池,该电池与相关的BMW iX1共享。

目前还没有关于 Countryman 将在现阶段获得的内燃机动力总成的消息,但预计它将获得 BMW X1 的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它还可以接收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

Mini 告诉英国出版物,电动 Countryman 变体将取代即将被淘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版本。

Autocar还报道称,新款 Countryman 将是唯一一款配备全轮驱动的 Mini 车型。它将以电动和内燃形式提供。

据报道,新款 Countryman 将有更热的 John Cooper Works (JCW) 版本,包括电动和汽油动力两种形式。

据报道,它们将通过红色制动卡钳和四排气管来区分。自然,这些功能中的后者不会出现在电动版本上。

正如最近报道的那样,第三代 Countryman 的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宝马集团位于德国的莱比锡工厂开始。

它将与BMW 1 系、2 系 Gran Coupe和 2 系 Active Tourer 建立在同一条生产线上。

即将离任的 Mini Countryman 目前在荷兰生产,面向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市场。它也在印度、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生产。

新款 Countryman 预计将基于与上述所有车型共享的宝马集团 UKL2 平台,以及在德国雷根斯堡的不同工厂生产的 BMW X1。

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新款 Mini 车型将于 2025 年发布,Mini 表示到 2027 年其销量的 50% 将是全电动的。到 2030 年,每辆 Mini 都将是电动的。

根据 Mini 之前的更新,其下一代车型阵容将包括以下车型:

Cooper三门电动掀背车,将与长城汽车合作在中国生产。

Cooper 三门和五门汽油舱盖,将在英国制造。

Aceman 电动跨界车将与长城汽车合作在中国制造。

Countryman SUV,成长为采用 汽油和电力的奥迪 Q3 和 梅赛德斯 - 奔驰 GLA 。

另一款尚未公开的高级紧凑型轿车,可能基于 Vision Urnaut 概念车。

一款新的 敞篷车,将于 2025 年到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