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取消了一款可能超过其V8发动机的发动机

导读 据报道,通用汽车已取消为其全尺寸皮卡车和 SUV 开发涡轮增压六缸汽油发动机,因为它继续采用 V8 发动机。GM Authority从熟悉此事的消

据报道,通用汽车已取消为其全尺寸皮卡车和 SUV 开发涡轮增压六缸汽油发动机,因为它继续采用 V8 发动机。

GM Authority从熟悉此事的消息来源报道说,该发动机在 2022 年年中就处于规划阶段,但该公司现在已经取消了该计划。

竞争对手福特的 EcoBoost 双涡轮增压汽油 V6 发动机已成为F-150中最受欢迎的发动机,也是其全尺寸 SUV 中唯一的发动机,而 Stellantis 去年推出了一款名为飓风的新型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后者已安装在基于Ram 1500的Jeep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中,这似乎为其在 Ram 1500 中使用打开了大门。

但通用汽车在 V8 发动机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第六代小型 V8 发动机。

它将在 8.54 亿美元(1.2 亿澳元)的投资的支持下,在密歇根州弗林特建造,使用在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纽约制造的组件。

据报道,新的六缸发动机将基于 2.7 升 L3B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目前在雪佛兰Silverado和Colorado以及 GMC Sierra 和Canyon皮卡以及凯迪拉克 CT4 轿车中使用。

据报道,通用汽车的目标输出功率为 500 hp 和 500 lb-ft(373kW 功率和 678Nm 扭矩),甚至超过凯迪拉克 CT4-V 中使用的 2.7 升最强劲版本,即 242kW/515Nm 曲调。

这不仅足以遮蔽通用汽车当前的 5.3 升 V8 (265kW/519Nm),还可以遮蔽其 6.2 升 V8 (313kW/624Nm)。后者是本地规格的雪佛兰索罗德唯一提供的发动机。

凭借 373kW 和 678Nm 的功率,被取消的六缸发动机甚至会超过最强大的六缸 F-150,即 336kW/691kW 的猛禽,并且会与 Stellantis 的飓风六缸目前最强大的版本相提并论。

Jeep Grand Wagoneer L 可产生 380kW 和 678Nm 的功率。

它不会是第一款加入通用汽车发动机系列的双涡轮增压六缸汽油发动机。该公司目前在凯迪拉克 CT5 和 CT5-V 中提供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在其凯迪拉克 CT4-V Blackwing中提供 3.6 升双涡轮增压 V6 。

后一辆车是最强大的,输出功率为 352kW 和 603Nm。

通用汽车过去曾在雪佛兰索罗德和 GMC Sierra 皮卡中提供自然吸气的 4.3 升 V6 发动机,但最近停产了。取而代之的是,皮卡的续航里程由涡轮增压 2.7 升四缸发动机开启。

这对于该细分市场来说是不寻常的,因为这些皮卡的竞争对手都没有提供四缸动力。例如,F-150 和 Ram 1500 系列以 atmo V6 开启。

通用汽车确实继续在其全尺寸皮卡、雪佛兰 Tahoe 和 Suburban、GMC Yukon 和 Yukon XL 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 SUV 中提供 3.0 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

随着 Ram 1500 和福特 F-150 最近失去了涡轮柴油六缸发动机,这使得通用汽车的产品在北美市场成为异类。

然而,升级到像福特 Super Duty 这样的重型皮卡时,涡轮柴油发动机变得更加普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