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B Electron DC充电网络2023年新增六个地点

导读 上个月,在正式推出其Electron DC 快速充电网络后,Tenaga Nasional (TNB) 宣布今年将在南北高速公路 (NSE) 沿线增加六个 DC 快速

上个月,在正式推出其Electron DC 快速充电网络后,Tenaga Nasional (TNB) 宣布今年将在南北高速公路 (NSE) 沿线增加六个 DC 快速充电点,从而扩大其网络覆盖范围。

在一篇 Instagram 帖子中,该公司重申了他们的部署计划,并附上了他们的大致位置地图,概述了网络覆盖范围将如何形成。

目前正在开发的另外六个 TNB Electron 充电站将位于 R&R Machap(南行)、Rawang(北行)、Gunung Semanggol(南行)、Gurun(北行和南行)和 Paka(南行),这些充电站预计今年完成。该公司表示,将在两年内拨款 9000 万令吉用于开发充电网络。

目前,TNB Electron 充电设施可在三个 R&R 区域使用,即南北高速公路(NSE)的 Ayer Keroh(北行)和 Tapah(北行)以及东海岸高速公路 2(LPT2)的 Paka(北行)。

Ayer Keroh 和 Paka 站点都运行 90 kW 充电器(每分钟 2.20 令吉),而 Tapah 站点使用 80 kW 和 100 kW 配置,价格分别为每分钟 2.05 令吉和 2.35 令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