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成为偶像的理由

导读 传奇并非每天都在诞生;它们是时间、意志和奉献精神的结果。我们永远不知道这样的一个标本什么时候应该选择进入历史书籍,什么时候原子的集

传奇并非每天都在诞生;它们是时间、意志和奉献精神的结果。我们永远不知道这样的一个标本什么时候应该选择进入历史书籍,什么时候原子的集合可能会上升到不朽的状态并永远改变时间线。在汽车界,我们看到过很多传奇车型为大众所熟知,但并不是所有的车型都注定要成为偶像。然而,福特野马是。

每一种文化都有一种象征其汽车传统的交通工具,是一种既可识别又可敬的行业灯塔。作为一个多产的汽车制造商,可以选出众多的冠军来披上这件外衣,但它并不像福特野马那样适合任何人。

自 1964 年问世以来,福特野马一直被誉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作为肌肉车一代的原型,它以一种几乎没有汽车可以复制的方式改变了汽车行业。因此,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让福特野马成为偶像。

炒作并不总是真实的,在很多情况下,营销部门提供的产品比实际产品更神奇。但福特野马肯定不是这种情况。尽管 Mustang 计划由于害怕失败而几乎被取消——就像埃德塞尔福特著名的失败案例一样——但它最终的表现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第一天销售了 22,000 辆,第一年销售了 400,000 辆(随着原始预测预计只有 100,000)。随着时间的推移,福特最终生产了超过 1000 万辆野马,成为历史上最畅销的肌肉车制造商。可以肯定地说,赌注落在了正确的马身上。

无论走到哪里,您都可以认出它。但它并没有像大拇指一样突出,不,它以其荣誉徽章引起人们的注意。是的,许多著名的跑车品牌在他们的车辆前部都有某种种马,但当谈到权威的经典汽车时,福特野马是唯一的。

有趣的是,野马是作为一种完全不同的动物诞生的。Gale Halderman 的原始设计最初以“美洲狮”为名,甚至还有一个带有指定猫科动物的徽章。福特决定将野马作为“小马车”的更合适的名称,而“美洲狮”这个绰号最终将出现在野马的同类车型之一,即 1967 年的 Mercury Cougar 的车身上。显然,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马标志已经成为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标志之一。

老实说,野马有很多出色的引擎。福特野马的演变将见证它提供从优秀到卓越的各种动力总成选择。最初的 1964 年野马配备 105 马力、2.8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在其生产运行结束时继续包括 4.7 升小型 V8发动机——在重新设计的迭代接管之前1967 年。如今,您可以在 GT500 中找到从 310 马力EcoBoost直列四缸发动机到谢尔比动力 760 马力 V8 发动机的任何车型——现在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飞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