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保时捷Taycan司机报告加热器故障

导读 保时捷AG 的 Taycan 电动车车主可能希望今年冬天在乘坐价值 86,700 美元及以上的跑车时将帽子、围巾和手套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世界各

保时捷AG 的 Taycan 电动车车主可能希望今年冬天在乘坐价值 86,700 美元及以上的跑车时将帽子、围巾和手套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世界各地寒冷气候下的 Taycan 司机都在抱怨,由于高压加热装置出现故障,不得不在没有加热和除霜的情况下抵御寒冷。他们不得不等待数周甚至数月的维修时间,因为保时捷没有足够的零件来更换设备。

在 Taycan 车主论坛上,一位来自挪威的人本月写道,如果没有暖气,他的车在该国寒冷的冬天“完全没用”。另一位描述说,在寒冷的 1,200 公里的行驶过程中,使用一块上面有除冰剂的布擦去结冰的内部玻璃。

保时捷表示,虽然它正在竞相向经销商提供更多零件,但供应链和物流问题正在推迟这一进程。一位发言人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同时向客户提供更换车辆。

从 2020 年开始,该加热器已安装在 Taycan 车型中,覆盖约 96,000 辆汽车。

大众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奥迪的 e-tron GT 电动轿车也受到影响,由于零部件短缺,这家汽车制造商也遇到了类似的维修延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