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为早期911提供镁制曲轴箱

导读 PorscheClassic 现在为 1968 年至 1976 年间生产的经典 911 车型提供原厂镁质曲轴箱。重新发行的车型适用于配备 2 0、2 2、2 4 和

PorscheClassic 现在为 1968 年至 1976 年间生产的经典 911 车型提供原厂镁质曲轴箱。

重新发行的车型适用于配备 2.0、2.2、2.4 和 2.7 升发动机的 F 和 G 系列车辆。

其中包括传奇的 911 Carrera RS 2.7,它在去年迎来了 50 岁生日。现在可以从任何 Porsche Classic 合作伙伴或全球保时捷中心订购原装曲轴箱。

到目前为止,这些零件的维修要么不得不尝试焊接小裂缝,要么重新使用旧发动机的二手零件。曲轴箱是发动机的一部分,曲轴在其中运动。

“这次补发弥补了我们备件范围内的另一个缺口,使我们有可能为大多数经典 911 车型制造全新的发动机,”Porsche Classic 总监 Ulrike Lutz 说。“我们的客户对像这样的原装发动机部件有很多需求。” Porsche Classic 已经在为其他几代 911 制作曲轴箱的复制品。

在过去的两年中,铝制曲轴箱再次可用于 1990 年代的大型发动机 911 车型。

可以从全球任何一家保时捷中心订购超过 80,000 种不同的备件和配件。

除了销售,Porsche Classic 还负责补发缺货的原厂零件。

自 2013 年以来,每年重新发布约 200 个备件。还提供技术文献:可从 Porsche Classic 获得 1,000 多份操作和说明手册、维修指南以及“类型、尺寸、公差”(TyMaTo) 手册。

Porsche Classic 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特别受欢迎:PCCM 和 PCCM Plus。娱乐系统最重要的新功能是能够连接和集成现代智能手机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PCCM Plus)。

Porsche Classic 还涉足了“性能部件”领域。此处的目标是提高车辆的性能和灵活性,或为在赛道上使用做好准备。

这包括流行的部件,如高性能方向盘和著名的 Fuchs 轮辋,这些部件现在也可用于保时捷 911(996 代)等较新的车辆。

新产品开发的一个例子是 996 代 911 和保时捷 959 的性能悬架。它们将与 Manthey Racing 密切合作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