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更多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Aito EV

导读 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周六表示,中国的华为技术 7 正在与更多传统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 Aito 品牌的电动汽车,以扩大其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

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周六表示,中国的华为技术 7 正在与更多传统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 Aito 品牌的电动汽车,以扩大其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

华为智能汽车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 100 论坛上表示,华为将与奇瑞汽车、北京汽车和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合作,共同开发和制造 Aito 品牌汽车。

Yu 补充说,华为已经与 Seres Group 合作生产 Aito 汽车,计划在 Aito 品牌下推出一系列车型,包括 SUV、轿车和多功能车。

“我们希望充分利用汽车制造商的产能资源,”余说。

根据公司备案文件,Seres 在 2022 年共售出 80,000 辆配备华为 HarmonyOS 系统的 Aito 汽车,该系统由该公司开发,可替代安卓系统,比一年前增长了六倍多。

华为董事长徐直军周五在新闻发布会上重申,该公司不自己生产汽车,只会帮助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更好的汽车。

华为受到华盛顿一系列出口管制的打击,称这是一种安全风险,该公司否认了这一点。制裁已阻止华为购买关键组件以及使用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

于周六表示,制裁还影响了华为与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制造商在过去两年中放弃了使用华为的车辆连接技术。

与美国的紧张关系导致孟在加拿大被拘留三年,原因是他涉嫌掩盖华为关联公司违反美国制裁向伊朗出售设备的企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