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8年道奇Charger作为现代Quicksilver肌肉车回归

导读 2023年道奇 Challenger SRT Demon 170 将是该品牌在明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之前推出的最后一款 V8 动力汽车。最新款道奇挑战者的

2023年道奇 Challenger SRT Demon 170 将是该品牌在明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之前推出的最后一款 V8 动力汽车。

最新款道奇挑战者的灵感来自该品牌 1960 年代的肌肉车,现在有办法让它看起来更像其中之一。

加利福尼亚定制汽车公司 Exomod Concepts 为 Challenger 设计了一个新车身,将其变成 1968 款 Charger,即使只是肤浅。

它已经完成了 7 个 C68 Carbon 构建,还有 10 个更新正在进行中。

最新的绰号是 Quicksilver。

它使用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的平台,该平台由 807 马力的增压 6.2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

动力传动系统保持完好,但车身已更换为轻质碳纤维面板,使其比原装充电器宽四英寸。

Exomod Concepts 首席执行官 Rick Katzeff 说:“它比最初的 Challenger 更轻、更快,看起来就像是伴随我们长大的 60 年代后期的 Chargers。” “这真的是两全其美。”

调换使 Challenger 的重量减轻了 400 磅,但变化并不止于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