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人工智能技术让皮卡自己拉到拖车上

导读 福特的新拖车挂接辅助功能已使用 AI 机器学习进行编程,允许皮卡倒车行驶并将其挂接装置与拖车对齐。牵引拖车是人们购买皮卡的主要原因之

福特的新拖车挂接辅助功能已使用 AI 机器学习进行编程,允许皮卡倒车行驶并将其挂接装置与拖车对齐。

牵引拖车是人们购买皮卡的主要原因之一,但也可能是使用它们时最具挑战性的事情之一。

倒车驾驶挂着拖车的卡车是一项需要大量练习的技能,而只是让挂钩在一开始就排成一排是很棘手的。

后者在您独自一人时尤其如此,即使使用当今车辆标配的后视摄像头也是如此。

现在,福特拥有可以让它的卡车为你做这件事的技术,但这需要一些培训。

F-150 和 F 系列 Super Duty 上提供的 Pro Trailer Hitch Assist 功能使用雷达和摄像头来发现拖车,然后控制车辆的速度和转向以半自动方式驶向它,因为驾驶员只需按下仪表板上的按钮。

福特使用狭义人工智能构建了该系统,在不同的光照和天气条件下扫描了数千个不同形状和大小的拖车视频,因此该软件可以了解它们的外观以及挂钩通常位于何处。

“所有的软件开发都是由我们的工程师在内部完成的,”福特技术发言人艾伦霍尔在纽约国际车展的功能演示中告诉 Fox News Digital。

霍尔说,到目前为止,福特已经获得了 60 项技术专利,还有几项正在申请中。

它在大约 20 英尺的范围内工作。司机首先需要定位车辆,使拖车位于仪表板监视器上的一个大目标圆圈内,然后在卡车接管时按住它旁边的按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