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变形金刚现在看起来像一大堆齿轮和汽车零件

导读 一开始我不知道幻影会是什么车,《变形金刚:野兽崛起》的导演小史蒂文卡普尔说。在我来自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地方,我以前从未开过保时捷,

“一开始我不知道幻影会是什么车,”《变形金刚:野兽崛起》的导演小史蒂文卡普尔说。“在我来自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地方,我以前从未开过保时捷,”他继续说道。“我对保时捷的第一次介绍实际上是Bad Boys I,所以向迈克尔·贝大喊大叫——这就是我真正拥有的一切。”

在奥斯汀的西南偏南电影节期间,卡普尔在一个座谈会上承认,深受喜爱的动作片《坏男孩》中的明星汽车启发了他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将 Mirage 打造为经典保时捷。海市蜃楼本人有点反叛,经典伙伴警察电影的回归感觉恰到好处。

幸运的是,外星汽车人不会被诱惑在任何粗略的地方停下来争论车内零食的优点,但这确实意味着他们有更大的敌人需要转变为巨型机器人来应对。将酷炫的保时捷变成汽车人的电影明星可能比您想象的要复杂得多——事实上,保时捷拥有一支完整的团队,可以帮助好莱坞电影公司在银幕上获得合适的汽车。这就是一切如何结合在一起的。

个性发展

它以一个字符开头。可以这么说,当新的变形金刚被“演员表”时,电影制作人的脑海中会有特定的外观和氛围。Mirage 是一个有态度的坏男孩,这部电影定于 1994 年,是大黄蜂的续集。这让 Caple 想起了Bad Boys的1994 911 Turbo。

“我出生在 80 年代,在 90 年代我还是个孩子……这是我长大的时代,”卡普尔解释道。“这部电影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时间胶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