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新更新的2023丰田Fortuner中应对SwartbergPass

导读 2005年首次在这里推出的丰田 Fortuner 的最新更新让这款中级 SUV 在公路和越野性能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与此同时,外观也焕然一新,带

2005年首次在这里推出的丰田 Fortuner 的最新更新让这款中级 SUV 在公路和越野性能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与此同时,外观也焕然一新,带有锐利折痕和修改后的照明标志的前端现在使该系列与当前在 Corolla Cross 等车型上看到的丰田设计保持一致。

Swartberg 山口全长 23.8 公里,景色无与伦比,由托马斯·贝恩 (Thomas Bain) 设计,由囚犯建造。它于 1888 年首次开放,至今仍像我已故父亲、他的双胞胎兄弟和他们的妻子在斜坡上倒转奥斯汀 A40 的老旧颗粒状 8 毫米胶片一样原始。

尽管维护得很好,几乎任何现代汽车都可以穿越这条蜿蜒的道路,但在这条路线上驾驶经过修改的丰田 Fortuner(采用顶级规格的 VX 内饰)突出了对悬架以及噪音、振动和粗糙度所做的更改( NVH)特性。

尽管丰田对悬架调整所涉及的实际工程保持沉默,但随着它更稳固地坐在路上,可以很快感受到结果,在波纹状的砾石表面上几乎没有后轮颤抖。

同样,在柏油路上,整个路感更加自信,而 NVH 调整意味着驾驶室保持安静,道路、轮胎和风噪声的干扰最小。

这些更改不是 VX 级别版本的领域,它们适用于所有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