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Revuelto凭借746kW混合动力V12开创了一个新时代

导读 意大利Sant& 39;Agata Bolognese - 是时候告别兰博基尼 Aventador,迎接 Revuelto,它标志着超级跑车品牌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兰博基尼

意大利Sant'Agata Bolognese - 是时候告别兰博基尼 Aventador,迎接 Revuelto,它标志着超级跑车品牌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兰博基尼将这款车称为其历史上的里程碑,并且有许多值得一提的第一 - 最引人注目的是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该系统将高转速 V12 汽油发动机与三个电动机、一个锂-离子电池组和八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产生 746.5kW 的雷鸣般的系统输出。

全新超级跑车的核心和灵魂是全新的 6.5 升汽油发动机,这是兰博基尼制造的最轻、最强劲的 12 缸发动机。它以令人兴奋的 9 250 rpm 和 6 750 rpm 的转速贡献了 606.7 kW 的功率和 725 Nm 的功率。

内燃机和其中一个电动机为后轴提供动力,而一对 110kW 电动机驱动前轮,在 EV 模式下可以单独为汽车提供动力。

当所有四个电机协调工作时,您将拥有全轮驱动,并且能够在短短 2.5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到 35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在驾驶模式方面,车主们眼花缭乱,这款超级跑车共有 13 种不同的配置可供选择。

尽管工程师在尝试最佳定位电动机和电池时必须面临所有挑战,但车辆的架构实现了前部 44% 和后部 56% 的最佳重量分配。

电池和相关硬件也会带来重量损失,但兰博基尼似乎已尽其所能通过几乎每个角落的轻量化解决方案来减轻这一问题。

主要结构材料是碳纤维,这不仅用于单机身和框架,还用于车身的许多部件。

最终的结果是兰博基尼历史上最好的功率重量比,尽管这也不是两倍,这主要是由于巨大的功率输出。

在机舱内,兰博基尼将传统换成了数字,三个屏幕保证了全新的外观和感觉,配有 3D 图形、动画和彻底更新的导航系统,可以在其他实时在线服务中找到您的停车位。

人机界面 (HMI) 也是高度可配置的。例如,驾驶员可以使用简单的两指滑动将信息娱乐内容移动到仪表盘或乘客显示屏。

“新的 Revuelto 是兰博基尼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我们 Direzione Cor Tauri 电气化战略的重要支柱,”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说。

“这是一款独特而创新的汽车,但同时忠实于我们的 DNA:V12 是我们超级运动传统和历史的标志性象征。Revuelto 的诞生打破了常规,将新型 12 缸发动机与混合动力技术相结合,在满足客户需求与减少排放的必要性之间创造了完美的平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