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沃德凭借经典摩托车在DJ拉力赛中获得第二场胜利

导读 迈克·沃德(Mike Ward) 驾驶 1936 年的 Velocette 500,在 iTOO 赞助的德班-约翰内斯堡 (DJ) 经典摩托车拉力赛中取得了他的第二

迈克·沃德(Mike Ward) 驾驶 1936 年的 Velocette 500,在 iTOO 赞助的德班-约翰内斯堡 (DJ) 经典摩托车拉力赛中取得了他的第二场胜利,该拉力赛于 3 月 10 日在德班开始,第二天在伯诺尼结束。

他不仅获得了华丽的施莱辛格花瓶漂浮奖杯,而且多年来第一次收到它的缩影作为珍贵的纪念品。

这是这项著名的规则性试验的第 51 次运行,以纪念这两个城市之间的年度比赛,该试验于 1913 年至 1936 年举行,之后当局出于安全考虑撤回了许可。出于这个原因,参赛的摩托车必须是在 1937 年之前制造的。

沃德在700公里路线的各个计时控制点的获胜成绩只有663秒的误差,这与公路赛中使用的成绩相似。总共有 76 个对照——每天 38 个——所以这些低分是惊人的。沃德在这些常规赛中一直是胜利的有力竞争者,早在 2004 年就获得了他的第一个 DJ 拉力赛冠军。他在今年第一天的成绩最低,第二天排名第四。这是沃德的第 24 个 DJ 和这是他第 15 次在这项著名赛事中驾驶他的 Velocette。

Martin Kaiser,今年 31 岁,是今年拉力赛中最年轻的车手,以 672 秒的误差获得第二名,并且在第二天获得最低分。他骑着 1934 Sunbeam Model A 500。第三名是五次冠军加文沃尔顿( 1936 AJS 500),得分为 844,比他的兄弟凯文快 20 秒,凯文在 1931 BSA S31 Sloper 500 上排名第四。

最初参赛的 90 名车手中有 67 名首发,57 名获得完赛资格。天气从阴天、多雾、潮湿到酷热不等。不幸的是,有两名车手坠毁,不得不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之前完成这条路线的其他获胜者是凯文罗伯逊,他是七次获胜者,排名第八,以及三次获胜者马丁戴维斯,排名第十三。

87 岁的 Neville Smith 是完成 2023 DJ 比赛的年龄最大的车手,他驾驶 1935 年的 Rudge Rapid Touring 250 获得第 55 名,35 号代表 1935 年,这是 Smith 出生的年份,也是他的 Rudge 的年份被制造了!被归类为终结者的最老摩托车是 1920 年的 ABC,由彼得·吉莱斯皮 (Peter Gillespie) 驾驶,排名第 18 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