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改款揭晓所有你需要知道的

导读 在印度推出更新后的现代 Verna 几天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改款现代索纳塔。与新款 Verna 类似,2023 现代索纳塔在

在印度推出更新后的现代 Verna 几天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改款现代索纳塔。与新款 Verna 类似,2023 现代索纳塔在设计和内饰方面进行了重大更新。

快速提醒一下,现代索纳塔于 2001 年在印度推出,与本田雅阁竞争。后来,索纳塔轿车于 2005 年进行了改款,随后于 2009 年进行了另一次更新,最终于 2015 年在印度停产。然而,新款 2023 现代索纳塔将于 3 月 30 日在首尔车展上全球首发.

2023 现代索纳塔设计

最大的更新是新款索纳塔轿车的设计。与近期上市的现代Verna相似,全新索纳塔采用横跨发动机罩的LED灯条、分体式前照灯设计、前格栅上的棱角延伸,赋予全新索纳塔运动的整体设计。

同样的设计主题延续到车尾,灯条连接两个尾灯,有效地形成了一个“H”形。集成的行李箱盖扰流板和四排气管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

在内部,新的现代索纳塔也得到了更新,整个控制台更加以驾驶员为中心,还有一个大型 12.3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数字驾驶舱。索纳塔还获得触摸控制来操作空调系统和类似于现代 Ioniq 5 的三辐方向盘。

现代汽车尚未透露 2023 索纳塔的发动机规格,但即将推出的车型有多种动力总成选项,包括混合动力发动机。N-Line 配备 2.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搭配 8 速 DCT,可产生 286bhp 和 422Nm 的扭矩。

基于上一代发动机选项,可以安全地假设相同的动力总成将被沿用,尽管进行了微小的调整以满足新的全球排放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