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销量前三的掀背车

导读 SUV 可能会大放异彩,但掀背车仍占据 2023 年 3 月畅销榜单的前列位置。前 5 名中有 3 个被掀背车占据,Vitara Brezza 和 Nexo

SUV 可能会大放异彩,但掀背车仍占据 2023 年 3 月畅销榜单的前列位置。前 5 名中有 3 个被掀背车占据,Vitara Brezza 和 Nexon 占据另外两个位置。在此处查找 2023 年 3 月所有销量前 10 名的汽车。

Maruti Suzuki Swift 是 2023 年 3 月最畅销的汽车和最畅销的掀背车。Swift 在 2023 年 3 月销量为 17,559 辆,在 2022 年 3 月销量为 13,623 辆,同比增长 29%。Swift 于 2005 年在推出,自那时以来已获得数百万的销售额。

马鲁蒂旅行车

Maruti Suzuki 的高个子继续为这个日本品牌月复一月地带来稳定的销量。2023 年 2 月,Maruti Suzuki 的销量为 16,889 辆,是当月销量第四的产品。2023 年 3 月,WagonR 攀升至销量前 10 名的第二位。但是,WagonR 在 2 月份的销量为 16,889 台,比 2023 年 3 月多。

马鲁蒂-铃木-班尼路

上个月销量第三的掀背车是 Maruti Suzuki Baleno,2023 年 3 月售出 16,168 辆。去年同期销量为 14,524 辆,同比增长 11%。Baleno 的受欢迎程度促使该汽车制造商提供同名Fronx的 SUV 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