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T Trucking购买NikolaTre电池电动半挂卡车以提供可持续运输解决方案

导读 PGTTrucking Inc 是一家提供平板、专用、国际和专业服务的多服务运输公司,宣布购买其首款Nikola Tre电动汽车 (BEV) ) 半卡车,成为

PGTTrucking Inc. 是一家提供平板、专用、国际和专业服务的多服务运输公司,宣布购买其首款Nikola Tre电动汽车 (BEV) ) 半卡车,成为第一家使用零排放设备积极扩大车队的平板卡车运输公司。PGT 将立即在选定的客户帐户上使用 Nikola Tre BEV,主要在本地专用路线上运营。

“我们的客户表达了对可持续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正在努力与他们的绿色能源承诺保持一致。通过购买 Nikola Tre BEV,PGT 已准备好满足这些需求,”PGT Trucking 总裁 Gregg Troian表示. “PGT 将通过 Future of Flatbed ®继续革新行业,利用创新技术和零排放设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先进的运输服务,为我们的司机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并为环境提供可持续的运输方式。”

PGT 的新研发部门由可持续发展副总裁Laurence Cox领导,其任务是分析和应用公司的绿色车队解决方案,确定电池电动卡车的其他短途用途,并探索支持其运营的新举措跨多个平台。

此前,PGT 签署了一份租赁 100 辆 Nikola Tre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FCEV) 卡车的意向书,PGT 的研发部门将帮助准备将这些设备完全整合到 PGT 的车队中,预计这些车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随着新的零排放设备的加入,PGT 有望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即到 2025 年将其公司自有车队的碳排放量减少 35%。

考克斯说:“这是 PGT 如何塑造运输行业平板未来的一个具体例子,巩固了我们对客户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 “我们很高兴让我们的 Nikola Tre BEV 投入使用,通过我们的研发部门进一步改进这种先进设备的应用。”

PGT 的 Future of Flatbed Fleet 由公司最优秀的司机组成,他们将率先驾驶 Nikola Tre BEV,与 PGT 的研发部门、专门的合作伙伴和客户代表合作,在现实场景中拖运平板负载。司机是在广泛的申请过程中选出的,并通过接受设备高级培训、参加产品开发会议和参与试点项目来为他们的角色做好准备。

Nikola Corporat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表示:“PGT 决定立即将 Nikola Tre BEV 投入运营,这表明他们致力于推动其雄心勃勃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计划。” “我们非常自豪能与另一家备受尊敬的行业领导者合作,提供先进的零排放运输解决方案,旨在提高安全性、降低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并提高总体拥有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