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Roamer将雪佛兰Silverado建成价值1万美元的无人区游艇

导读 EarthRoamer在其HD旗舰和LTi基础型号之间推土机,为令人印象深刻的新SX腾出空间。作为科罗拉多州建筑商当前阵容中第一款基于雪佛兰的全方位

EarthRoamer在其HD旗舰和LTi“基础”型号之间推土机,为令人印象深刻的新SX腾出空间。作为科罗拉多州建筑商当前阵容中第一款基于雪佛兰的全方位探险房车,SX采用碳纤维外壳,配备像迷你豪华住宅一样。SX将无与伦比的坚固性和越野能力与顶级设施(如18千瓦时基于电池的离网电气系统,媒体室和两张卡利特大号床)相结合,开辟了全地形探索的新世界,同时让其船长和副船长像现代皇室成员一样生活。

新的34英尺(10.4米)SX插槽位于29英尺(8.8米)LTi和35英尺(10.7米)HD之间,但EarthRoamer将其更多地定位为基于雪佛兰的LTi替代品,并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奢侈品和便利。升级始于从支撑LTi的6500福特Super Duty跃升到5500系列HD底盘。那辆魁梧的 Silverado 带来了 6.6 升 Duramax 涡轮增压柴油 V8,可磨出 350 马力和 700 磅-英尺(949 牛米)的扭矩。它通过艾里逊六速自动变速箱和雪佛兰 43WD 将扭矩分配给所有四个 4 英寸固特异疲惫的胎圈锁轮。

EarthRoamer从未单独离开过福特F系列底盘,也无意与Silverado合作。它从带有 King 越野减震器的空气悬架开始改进,以获得舒适的舒适性、营地调平以及独立升高和降低每个车轮的能力。重型防摇杆为笨重的宽边冒险钻机提供了道路稳定性;LED越野照明套件在黄粉色光芒褪色为黑色后提高能见度和安全性;一对 16,500 磅(7,484 公斤)的前/后绞车可以让 SX 摆脱可能遇到的任何麻烦。

而这一切都是在EarthRoamer甚至开始处理其主要工作描述之前......

EarthRoamer现在标准的真空注入结构工艺将模制的SX生活模块通过两个碳纤维表皮粘合到泡沫芯上制成。EarthRoamer表示,由此产生的四季硬壳式车身外壳比仍然主导房车和陆上探险车辆设计的老式结构更轻,更坚固,绝缘性更好。

在碳纤维硬壳内部,SX带有后小餐区/前卧室平面图,可标准睡四人,可选六人。后排小餐区将所有六个人都坐在桌子周围的环绕式沙发上,买家可以选择将其转换为标准的 72 x 84 英寸(183 x 213 厘米)加州特大号床或可选的四重双层床。将任一选项与上方驾驶室壁龛中的双人卡利国王配对,您将获得总睡眠容量。

小餐区还兼作媒体室,供那些选中娱乐系统选项框的人使用。该套件围绕餐桌上的43英寸折叠电视构建,由Sonos环绕声系统支持,该系统包括便携式Wi-Fi / Bluetooth Move扬声器,用于室内/室外声音。不使用时,电视可以整齐地折叠在天花板上,以清晰地看到另一个宽屏:小餐区后面的大后窗。EarthRoamer还提供32英寸倾斜式卧室电视,供喜欢在舒适的床上观看的业主使用。

EarthRoamer为SX布线以实现流媒体/随时随地工作功能,使其成为最新的越野房车,集成了Starlink,RV友好的卫星互联网现在可以在驾驶时使用。对于更基本的地面数据需求,它还包括一个5G就绪的蜂窝Wi-Fi路由器,带有无线热点和屋顶安装天线。

为了给不同的小餐区布局腾出空间,EarthRoamer相应地改变了厨房尺寸,基本的四卧铺型号具有最长的厨房。无论尺寸如何,厨房的标准规格包括双燃烧器电磁炉、170 升直流电动不锈钢冰箱、对流微波炉和深不锈钢水槽,由带可伸缩喷雾器的水龙头提供服务。标准的石英或花岗岩台面将空间整合在一起。选项包括葡萄酒冰箱、安装式奈斯派索咖啡机、洗衣机/烘干机和辅助户外厨房。

SX从LTi的湿浴室升级到带独立马桶/水槽和步入式淋浴区的全干浴室。淋浴采用雨淋设计,带有天花板安装头和可拆卸壁挂式棒。还有一个冷/热水室外淋浴。

所有SX的高端电器和电子设备如果没有电力来运行它们就毫无用处,因此EarthRoamer建立了一个最先进的电气系统,旨在完全离网运行,而无需备用发电机。这一切都始于一个 18 kWh 的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组连接了高达 1,600 瓦的屋顶太阳能。如果证明不足以保持电池运行,自动启动系统会无缝打开卡车发动机进行交流发电机充电。交流发电机在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行驶时也会为电池组充电,并且在电网内露营数天时,有一个 30-A 的岸电连接。

电池在 7,000 W 逆变器的帮助下供电,确保有直流和交流电源可用。整个内部的一系列 120V、12V 和 USB 插座确保乘员能够随时随地插入电源,而床头感应托盘使夜间智能手机通电就像睡眠一样简单。触摸屏控制和监控系统使车主能够密切关注电气和其他重要部件。

SX使用多单元系统保持舒适的气候。在夏季,19,500-BTU和13,500-BTU的管道空调分别为起居区和卧室降温。在寒冷的天气里,双空气加热器和循环加热/热水系统接管。SX 在隔热和加热的水箱中携带 454 升淡水,并包括紫外线和微粒过滤系统。灰水储存在一个 208 升绝缘储水箱中,而两个 19 升盒式水盒负责处理黑水。

EarthRoamer本月早些时候在SEMA 2022上推出了SX,并以995,000美元的基本价格提供。它预测,在可选升级后,平均构建成本将在 1,050,000 美元到 1,100,000 美元之间。六卧床选项的价格为26,700美元,某些木质饰面升级的价格为14,000美元,娱乐中心的价格为12,500美元,餐具的价格为6,400美元,该公司的估计可能是保守的。但是,一旦你投入了近一百万美元,那么额外的100万美元或两个选项是什么?此外,通过选择SX而不是HD,您已经在银行中保留了近1万美元,HD现在的起价为1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