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安全锁可锁到您的汽车上 看起来像加高座椅

导读 没有人喜欢把贵重物品留在他们停放的车里,无论这些物品对路人隐藏得多么好。这就是增压保险箱的用武之地,因为它是一个可以伪装成加高座椅

没有人喜欢把贵重物品留在他们停放的车里,无论这些物品对路人隐藏得多么好。这就是增压保险箱的用武之地,因为它是一个可以伪装成加高座椅的车辆锁定保险箱。

由犹他州企业家Skyler Baird发明的Boosted Safe目前是Kickstarter活动的主题。

15 磅(6.8 千克)设备由粉末涂层 16 号钢制成,具有内部泡沫衬垫,可将易碎物体固定到位,以及利用双螺栓连杆的三位数密码锁。它的尺寸为 16 英寸长 x 13.75 英寸宽 x 4.35 英寸厚(406 x 349 x 110 毫米),旨在容纳笔记本电脑、相机、智能手机和钱包等贵重物品。

将所有东西放入保险箱后,用户将其放在汽车的后座上,然后将两个钢制闩锁机构从设备后部的两个插槽中滑出。这些闩锁被夹在汽车现有的两个Isofix连接点上,这些连接点用于将儿童的加高座椅固定在车辆的后座上。一旦保险箱随后关闭并锁定,释放闩锁的唯一方法是解锁并再次打开保险箱。

根据贝尔德的说法,座椅锁定系统足够坚固,可以承受车祸中通常经历的重力 - 因此它也应该承受小偷拉扯它的力量。也就是说,侧面安装环形锁也可用于提高安全性。此外,如果用户不希望小偷闯入他们的车辆首先检查保险箱,他们可以将随附的织物盖滑过它,使其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加高座椅。

假设增强型安全达到生产水平,179 美元的承诺将获得一个。潜在的支持者应首先检查他们的车辆是否配备了Isofi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