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式连杆声称可将低端发动机扭矩提高30%

导读 犹他州的Transcend Energy Group声称,它有一种相对简单和便宜的方法可以显着增加内燃机的扭矩输出,只需用带有辅助接头的新两件式设计替

犹他州的Transcend Energy Group声称,它有一种相对简单和便宜的方法可以显着增加内燃机的扭矩输出,只需用带有辅助接头的新两件式设计替换标准连杆即可。

当发动机中的活塞在空气和燃料燃烧时膨胀气体的驱动下上下移动时,连杆或连杆将活塞的线性力传递到曲轴的旋转运动中。小端连接到活塞后部的销,带有轴承,允许它在曲柄旋转时改变角度,大端缠绕在曲柄销上,因此它可以在活塞推动曲柄时旋转 360 度。

Transcend的“Thunder Rods”本月早些时候在SEMA引起了一些轰动。它们在典型的连杆设计中增加了一个辅助接头,位于销下方和活塞裙部的外部。该公司声称,当曲柄呈90度角时,这种布置使活塞下降得更远更快,为曲轴提供更好的杠杆作用,并将“动态压缩”提高25-30%。

Transcend告诉Road and Track,这实际上意味着活塞在关键时刻移动得更快 - 当您通过阀门吸入空气时,当您压缩空气时,以及当它离开上止点以响应气体膨胀时。该公司表示,较低的销安装使活塞在曲柄上具有更大的杠杆作用。额外的速度和杠杆作用会产生额外的扭矩,尤其是在低转速下。

创见还声称其两件式连杆消除了活塞岩石——这是活塞在连杆的侧向力下侧向倾斜;当曲柄呈 90 度时,活塞和曲柄之间的相互配合效率最高,曲柄销和大端之间的最大可能偏移,由此产生的侧向力将活塞侧向推入气缸壁。这是一个问题,因为它可以将气缸磨损成椭圆形并卸载活塞环,从而导致压缩损失。

除了销子之外,雷霆杆还使用一对具有自身轻微旋转能力的鞍座主动接合活塞的侧壁。创见告诉道路和跟踪这些阻止活塞倾斜并平衡气缸侧面的压力。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仅开发了这些杆作为通用汽车5.3升和6.2升LS V8发动机的直接替代品。在自己的测试中,Transcend表示,它能够调整5.3,以匹配库存6.2的扭矩输出 - 大约30%的飞跃 - 在1,500到3,500 rpm之间。6.2升发动机的静态压缩从155 psi提高到198 psi,雷霆杆改装的发动机在32度正时达到峰值,标准单元最好在26度左右。

Transcend表示,虽然LS是调谐器流行的嵌入式发动机,但它并没有经过优化以最大限度地利用Thunder Rod设计,最终该公司希望看到它可以用专门设计的曲柄,气缸盖和活塞做什么。

虽然Transcend充满信心,但许多人并不相信,特别是考虑到目前缺乏第三方测试以及公司提供的结果匮乏。两件式连杆比标准产品重,会产生额外的惯性力,随着发动机转速加快,惯性力将大大增加,因此即使有低端增益,它们也很有可能以牺牲高转速马力为代价。

而且该设计似乎还会在活塞上产生额外的侧向力,因为较低的枢轴点和较短的主臂使连杆和气缸孔之间的角度更大。不仅如此,主销和新的下枢轴之间的距离现在似乎实际上变成了一个扭矩臂,可以放大使活塞想要倾斜的力。

因此,创见肯定需要证明其连杆可以做到他们在锡上所说的那样,并且它们可以在不增加发动机磨损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无论哪种方式,它都是一项有趣的发动机技术,以前从未在汽油发动机上使用过,即使它在某些方面与有时用于船用柴油机和蒸汽机的十字头连杆相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