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omet EV是该公司最小的EV

导读 MG Motor推出了其小型两门四座Comet EV严肃汽车,尽管它不会参加Down Under之旅。MG Comet EV是中国汽车制造商继ZS EV之后在印度推出

MG Motor推出了其小型两门四座Comet EV“严肃汽车”,尽管它不会参加Down Under之旅。

MG Comet EV是中国汽车制造商继ZS EV之后在印度推出的第二款电动汽车(EV)。

MG澳大利亚发言人证实,Comet EV不会在澳大利亚或新西兰推出。

这款微型名爵EV本质上是重新标记的五菱空气EV,是由上汽通用五菱合资公司生产的中国市场电动汽车(EV)。MG已经为印度市场重新标记了多款LDV和宝骏汽车。

在印度,Comet EV的入门价格为789,000卢比,直接转换为14,561美元。

Comet EV由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1kW的功率和110Nm的扭矩,并连接到17.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

MG声称,根据未公开的效率标准,Comet EV的续航里程为230公里。它有一个Type 2充电端口,只能以高达3.3kW的速率充电,这意味着从0-100%充电需要七个小时。

长2974/宽1505/高1640/轴距为2010mm的EV。这使得它比起亚Picanto短600多毫米,起亚Picanto是澳大利亚销售的最小的汽车之一。

在安全方面,它有两个安全气囊、一个倒车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和一个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在标准设备方面,名爵彗星EV具有以下几点:

带盖的12英寸钢制轮毂

大灯

LED尾灯

发光的名爵徽章

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

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双扬声器音响系统

i-智能互联汽车服务

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

皮革包裹的方向盘

织物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