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获得大众电池测试实验室资质

导读 国轩高科正式获得大众汽车电池测试实验室资质证书。该认证标志着大众汽车对国轩测试能力的认可,正式进入世界领先的技术管理体系。作为全球

国轩高科正式获得大众汽车电池测试实验室资质证书。该认证标志着大众汽车对国轩测试能力的认可,正式进入世界领先的技术管理体系。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之一,大众汽车集团在可靠性验证、试验周期和环境、创新的试验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比全球工业标准更为严格的要求,以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和高性能,通过严格控制产品性能极限测试、安全边界探索和测试表征结果的代表性。

国轩高技术验证工程院占地6万多平方米,在合肥新站、包河、庐江和上海嘉定建立了四个验证基地、电芯材料及组件测试、电芯测试、系统测试、安全可靠性测试四大测试平台,实现从原材料到电池系统的全尺寸和全生命周期验证分析。实验室于2015年获得CNAS认可,并通过TUV、CSA、CCS等国内外专业机构认可,验证能力达到全球领先水平。近年来,验证工程院致力于大众汽车新系统电芯的验证和开发,为大众集团全平台系统提供验证测试合作支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了技术互补和资源共享。

此次认证的成功标志着国轩正式进入世界领先的技术管理体系。未来,国轩将继续以高水平的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支持大众汽车的项目验证。双方将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碳中和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