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电动工具市场报告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已添加按产品、运营模式、最终用户和地区划分的 2022-2028 年全球电动工具市场规模、细分市场、展望和收入预测报告

ResearchAndMarkets已添加“按产品、运营模式、最终用户和地区划分的 2022-2028 年全球电动工具市场规模、细分市场、展望和收入预测”报告 的产品。

据出版商估计,全球电动工具市场 - 从2017 年的约300 亿美元增长到 2022 年的约350 亿美元-由于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预计到 2028 年将进一步增长到约500 亿美元的机会,以及越来越多的家庭采用电动工具作为自己动手 (DIY) 的增长趋势。

在汽车生产中,使用了超过 55 种不同类型的电动工具,包括扭矩扳手、冲击起子、气动扳手、电钻、抛光机、空气压缩机、喷枪等。

钢、铝、锌等是制造电动工具的主要材料。除此之外,电池、电机和其他电子元件也用于电动工具的生产。在COVID-19期间,材料价格大幅下降,但随着需求激增和供应减少,这些材料的价格飙升至历史新高,因此电动工具的价格也在波动,并充当对市场增长的制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