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至2027年制造业和加工业蓬勃发展以促进市场增长

导读 加拿大增压压缩机市场按冷却类型(空气、水)、按级(单级、双级、多级)、按电源、按额定压力(14-40bar, 41-100 巴、101-350 巴、>350 巴

“加拿大增压压缩机市场按冷却类型(空气、水)、按级(单级、双级、多级)、按电源、按额定压力(14-40bar, 41-100 巴、101-350 巴、>350 巴),按最终用途行业,按地区,竞争预测和机会,2027 年”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预计加拿大增压压缩机市场在 2023 年至2027年的预测期内将以复合年增长率稳定增长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支出的增加、持续的技术进步以及天然气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是推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此外,电动汽车产销量的增长以及清洁能源投资的增长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加拿大增压压缩机市场的增长。

天然气网络的扩张推动市场增长

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使用天然气比使用其他传统能源的好处,预计这将推动全国对天然气的需求。政府当局正在启动加速天然气勘探的项目,这些项目的快速完成在整个预测期内提振了对增压压缩机的需求。

主要当局已在加拿大提出了 18 个 LNG 出口项目,包括位于不同地点的项目,包括 13 个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2 个在魁北克省和 3 个在新斯科舍省,估计总出口能力为每年 2.16 亿吨 (mtpa) LNG .

加拿大石油生产商协会 (CAPP) 预测 2022 年天然气和石油投资将增长 22%。能源需求的增加和持续的发展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对加拿大增压压缩机市场的需求。

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推动了高市场需求

据加拿大政府称,交通运输约占温室气体排放量的 25%,主要来自乘用车和轻型卡车。环境问题的增加和减少环境中温室气体的需求正在加速采用零排放车辆的需求。

旨在建立更清洁、更强大的交通系统的“健康环境和健康经济”计划的启动是市场增长的积极因素。政府已制定目标,到 2035 年所有新的轻型汽车和乘用车都将成为零排放汽车,并正在推动该国的电池制造。

需要压缩空气和气体来优化电池的生产。预计在预测期内,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将为加拿大增压压缩机市场创造有利可图的机会。

制造业和加工业蓬勃发展以支持市场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