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城折扣最高可提供72493卢比

导读 HondaCars India 在 2 月份为第五代 City 提供折扣和高达 72,493 卢比的优惠。这些以现金折扣或额外配件、交换奖金、客户忠诚度奖

HondaCars India 在 2 月份为第五代 City 提供折扣和高达 72,493 卢比的优惠。这些以现金折扣或额外配件、交换奖金、客户忠诚度奖金、本田汽车交换奖金和公司折扣的形式出现。

本田 City 分为三个等级——V、VX 和 ZX。它具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以及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项。这款中型轿车的售价在 118.7 万卢比到 156.2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

1.5 升 i-VTEC 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21PS 的最大功率和 145Nm 的峰值扭矩。它可以与 6 速 MT 或 CVT 自动变速器(具有换挡拨片)配对。1.5 升 i-DTEC 双顶置凸轮轴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00PS 的最大功率和 200Nm 的峰值扭矩。它只有 6 速 MT。

根据 ARAI 认证,Honda City 汽油手动行驶里程为 17.8kmpl,汽油 CVT 自动行驶里程为 18.4kmpl,柴油手动行驶里程为 24.1kmpl。

本田城市折扣,优惠

(MT) 现金折扣高达 30,000 卢比或 FOC 配件高达 32,493 卢比

(MT) 价值 20,000 卢比的汽车交换折扣

(MT) 客户忠诚度奖金 5,000 卢比

(MT) 本田汽车兑换奖金 7,000 卢比

(MT) 企业折扣 8,000 卢比

(CVT) 现金折扣高达 20,000 卢比或 FOC 配件高达 21,643 卢比

(CVT) 价值 20,000 卢比的汽车交换折扣

(CVT) 客户忠诚度奖金 5,000 卢比

(CVT) 本田汽车兑换奖金 7,000 卢比

(CVT) 公司折扣 8,000 卢比

本田也开始接受2023 年本田城市改款的预订。更新后的中型车将于 2 月底开始抵达本田经销店,并于 3 月 2 日在展厅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