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英国电动送货车市场报告

导读 -已添加2027 年按车辆类型、按 GVWR、按推进力、按范围、按电池容量、按地区、竞争预测和机遇划分的英国电动货车市场报告 ResearchAndMa

-已添加“2027 年按车辆类型、按 GVWR、按推进力、按范围、按电池容量、按地区、竞争预测和机遇划分的英国电动货车市场”报告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

由于人们越来越倾向于电动汽车,预计英国电动货车市场在 2023 年至 2027 年的预测期内将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对低能耗和节能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将在未来五年进一步推动英国电动送货车市场的增长。

此外,汽车研究和技术进步的不断加强以及对电能而非传统化石燃料消耗的日益增长的倾向,进一步支持了未来五年英国电动送货车市场的增长。

对电动汽车的日益适应有望推动市场增长

由于燃烧化石燃料为汽车充电产生的大量有毒气体导致环境危害的意识不断提高,这将在未来五年推动英国电动送货车市场的增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由于已证明的优势,政府也积极强调采用电动汽车,以支持该国公共交通车队和商用车队的电气化。

此外,近来轻型商用车的需求增长迅速。2021 年,英国售出了约 34 万辆轻型商用车。随着轻型商用车车队的不断增加,会释放出过多的有毒气体,而要平息这种局面,电动汽车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