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dyne和Supernal合作开发下一代雷达解决方案以增强高级空中机动安全

导读 雷达平台公司Echodyne今天宣布与现代汽车集团的AdvancedAir Mobility (AAM) 公司Supernal达成战略协议并进行少数股权投资。Supernal 正...

雷达平台公司Echodyne今天宣布与现代汽车集团的AdvancedAir Mobility (AAM) 公司Supernal达成战略协议并进行少数股权投资。Supernal 正在开发电动垂直起降 (eVTOL) 飞行器,目标是在 2028 年推出商业航班。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将侧重于如何利用 Echodyne 市场领先的雷达来提高 Supernal 飞行器和整个地面的安全性——基于操作。

Supernal 首席技术官Ben Diachun表示:“Echodyne 提供了独特的基于雷达的检测能力,Supernal 可以将其用于先进空中机动性开发。” “弹性强大的雷达有助于机载态势感知,以提高空中安全性。”

该合作伙伴关系涵盖 AAM 生态系统,从用于飞行中态势感知的机载系统到用于提高密集空域(例如垂直起落场、飞行区和走廊)的操作清晰度的地面解决方案。在空中,Echodyne 雷达将在短期内为 Supernal 等先进车辆提供全天候空域监测,并在未来提供潜在的自动化应用。在地面上,雷达将提供与机载雷达互补的态势感知数据,进一步增强安全性并超越其重量级别的任何产品。Echodyne 和 Supernal 的合作将帮助快速发展的 AAM 行业达到最高的航空业安全基准。

Echodyne 首席执行官Eben Frankenberg表示:“Supernal 正在以与 Echodyne 相同的‘安全至上’的心态重新构想机载机动性。” “随着他们的团队继续塑造先进空中机动市场的未来,我们很高兴 Supernal 认识到雷达在他们进入市场时的价值。AAM 市场是另一个长期的全球市场,我们在其中拥有显着的技术优势和这种伙伴关系表明我们打算继续为整个行业的空域安全解决方案做出重要贡献。”

Echodyne 为全球国防、国家安全、关键基础设施保护、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和先进空中机动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其商用雷达基于专有的超材料电子扫描阵列 (MESA®) 技术,由美国设计、制造并根据出口管制条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