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unds报告显示二手车市场的选择越来越少

导读 二手车价格已从历史高位略有降温,但许多不利因素继续为二手车市场的消费者创造不利的购买条件。根据Edmunds 购车专家发布的《 2023 年...

二手车价格已从历史高位略有降温,但许多不利因素继续为二手车市场的消费者创造不利的购买条件。根据Edmunds 购车专家发布的《 2023 年第一季度二手车报告》以及 Edmunds 分析师收集的数据:

二手车价格仍处于历史高位。与 2022 年第一季度的30,329 美元相比,2023 年第一季度的二手车平均交易价格同比下降 6.4% 至28,381 美元,但比 2018 年第一季度的平均二手交易价格19,657 美元上涨了 44% 。

购车者越来越难找到价值20,000 美元的二手车。2023 年第一季度,售价低于20,000 美元的二手车所占比例为 30.6%,而五年前为 60.5%。在新车市场,2023 年第一季度售价低于20,000 美元的汽车所占份额不到 1%。

二手车的供应正在全面挤压,这导致市场需求增加和价格上涨:

租赁量从 2018 年第一季度的 100 万辆大幅下降至 2023 年第一季度的 559,000 辆。

以旧换新量从 2018 年的 620 万辆下降到 2022 年的 550 万辆。

从历史上看,租赁车辆一直是近乎全新的二手车的稳定来源,但现在更旧且价格更高。平均脱租车龄从 2019 年的 1.9 年攀升至2023 年3 月的 3.0 年,平均价格从2019年的15,829美元攀升至2023 年 3 月的 28,916美元。

“对于二手车购物者来说,额外的勤奋、耐心和研究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分析师 Joseph Yoon

“好消息是二手车价格在第一季度已经软化到足以让被赶出新市场的消费者松了一口气。不太好的消息是二手车市场继续对购车者构成挑战,因为有可用车辆的减少和需求使价格保持历史高位,” Edmunds 的洞察总监Ivan Drury说。“多年来首次回到二手车市场的消费者可能会发现情况有点令人震惊:不久前,20,000 美元还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金额,可以花在二手车上以获得里程和车龄的最佳结合。在今天的市场上, 20,000 美元可以让消费者购买更旧或里程数更高的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