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报告强调电动汽车碰撞索赔的增加

导读 Enlyte 公司和领先的 财产与意外险 (P&C) 索赔和 碰撞修复 行业技术和信息提供商 Mitchell 今天报告称,电动汽车 (EV) 可维修索...

Enlyte 公司和领先的 财产与意外险 (P&C) 索赔和 碰撞修复 行业技术和信息提供商 Mitchell 今天报告称,电动汽车 (EV) 可维修索赔频率在2023 年第一季度,美国为 1.13%,加拿大为 2.41% 。该公司最新的Plugged-In:EV Collision Insights刊物刊登了这些数据,该刊物为汽车保险和维修行业提供最新的 EV 索赔和市场信息。

“电动汽车销量在 2022 年打破记录,高油价、政府激励措施和汽车产量增加共同推动了消费者需求,” Mitchell理赔业绩主管Ryan Mandell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上路,自然会有更多的电动汽车碰撞索赔。这给汽车保险公司带来了压力,他们必须在保单持有人的期望与高于平均水平的车辆维修成本和周期时间之间取得平衡。这也给承担任务的碰撞维修人员带来了压力正确安全地将这些汽车恢复到 OEM 标准。”

根据国际能源署 (IEA) 的数据,今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预计将再增长 35%,到 2023 年底将达到 1400 万辆。如果国际能源署的最新预测得以实现,电动汽车在整个汽车市场中的份额将已从 2020 年的约 4% 上升到 2022 年的 14% 和 2023 年的 18%。此外,Cox Automotive 报告 称,美国第一季度的电动汽车销量破纪录,超过 250,000 辆,占新车总销量的 7.2%——创下了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电动汽车销量增长将超过行业。

为了强调电气化对汽车索赔的影响,米切尔比较了2022 年第四季度 和2023 年第一季度的数据,表明电动汽车:

美国的平均可维修严重程度已降至 4,749 美元,加拿大为6,406美元,但仍高于内燃机 (ICE) 车辆

OEM零部件使用率和维修率分别提高到90.76%和12.68%

修补时间比 ICE 汽车多近一个小时,增加了索赔成本

新上市的车型现在首次进入美国碰撞修复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