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以重建的Giugario概念庆祝传统

导读 Hyundai再次与 Giorgetto Giugario 合作,重现他 50 年来帮助韩国品牌原创设计确定方向的概念。该公司在意大利风景秀丽的科莫湖展示了...

Hyundai再次与 Giorgetto Giugario 合作,重现他 50 年来帮助韩国品牌原创设计确定方向的概念。

该公司在意大利风景秀丽的科莫湖展示了Recreated Pony Coupe 概念车,距 1974 年都灵车展首次亮相已近 50 年。现代与 GFG Style 合作,这是一家由 Giorgetto 和他的儿子 Fabrizio 经营的设计公司。

楔形概念的特点是简洁的折纸式造型和朴素的表面,而内部则有极简主义的仪表板、桶形座椅和单辐方向盘。

回顾他在最初概念上的工作,Giorgetto 说:“现代与我们接洽,开始对一款车型进行全面重新设计,但我们并没有太多经验。一开始我很怀疑,因为那时我还不了解现代汽车。”

“我们都对现代工程师的热情和承诺印象深刻。他们敏锐、好奇、开放并且非常渴望学习,”他补充道。

“他们立即接受了新的工作方法。他们牺牲自己来给公司和合作伙伴留下好印象。

“我很自豪和荣幸地见证了这家公司自我们第一次见面以来的发展。”

最初的 Pony Coupe Concept 不仅是第一代 Pony 的前奏、后来的 Excel 的先驱和该品牌开发的第一款车型,它还被用作 Ioniq 5 和最近的 N Vision 74 概念车的灵感来源。

由于 20 世纪 70 年代后期不利的全球经济状况使计划生产付诸东流,它从未到达展厅本身。

直到 1990 年,现代才推出一款双门轿跑车,配备前轮驱动的 Excel 衍生的 Scoupe。

后轮驱动概念车长 4080 毫米,宽 1560 毫米,高 1210 毫米,轴距为 2340 毫米,比 Venue 长 40毫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