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保时捷Panamera几乎毫不掩饰地进行了间谍活动

导读 这是我们对2024款保时捷 Panamera的最佳观察。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即将在纽博格林进行测试的下一代 Panamera 的原型,预计将于今年...

这是我们对2024款保时捷 Panamera的最佳观察。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即将在纽博格林进行测试的下一代 Panamera 的原型,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伪装的方式很少,只有前灯周围、侧面通风口和尾灯附近有少量伪装。

这台全新一代Panamera的外观设计似乎具有进化性,整体轮廓延续了下来。目前尚不清楚皮肤下会有多少变化。

在前部,有具有不同照明特征的新前大灯,更新的前饰板,主进气口更大,侧面进气口更明显。

该原型似乎保留了与当前一代 Panamera GTS、Turbo S 和 Turbo S E-Hybrid 车型相似的双日间行车灯/指示灯特征。

虽然侧面没有任何显着变化,但背面更方正,并具有更新的保险杠和尾灯设置。可伸缩的主动扰流板延续到新车型上。

虽然我们没有看到这个特定原型的内部,但之前的示例表明它将受到全电动 Taycan 的启发。

驾驶员前方似乎是一个弯曲的数字仪表盘。目前的 Panamera 有一个部分数字集群,中间有一个模拟转速表。

在数字仪表组和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之间是一个小的档位选择器开关。这就像 Taycan,以及最近更新的 Cayenne。

似乎从当前一代 Panamera 继承下来的元素包括中央通道上的气候控制旋钮和触敏按钮,尽管它们不在变速杆的侧面。

在当前型号的电动驻车制动器所在的位置还可以看到一个启动按钮。

看到这款 Panamera 原型车上的仪表板与 Taycan 如此相似,下一代车型可能会提供前排乘客屏幕作为选装件。更新后的 Cayenne 最近采用了此功能。

目前尚不清楚保时捷将如何处理这款新款 Panamera 的发动机阵容。

目前,基础发动机是 2.9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可产生 243kW 的功率和 450Nm 的扭矩。

该动力总成还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版本,它增加了一个电动机和一个 17.9kWh 锂离子电池组,适用于 340kW 或 412kW 的组合功率输出,具体取决于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