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现代圣达菲四四方方的车身

导读 即将面世的下一代现代圣达菲七座 SUV 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之前,首次在没有任何厚重伪装的情况下被发现。预计将于 2024 年抵达澳大利亚...

即将面世的下一代现代圣达菲七座 SUV 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之前,首次在没有任何厚重伪装的情况下被发现。

预计将于 2024 年抵达澳大利亚。

这些由韩国网站Autospy发布的最新谍照显示,Santa Fe停在载重卡车的后部,黑白迷彩最少,更好地展现了其类似Land Rover Defender的轮廓。

与较大的Palisade的倾斜柱不同,这款间谍原型的 D 柱看起来几乎是直立的,使 Santa Fe 看起来比旗舰 SUV 更虚张声势。

预计后挡板也将特别直立,尽管在这组特定的间谍图像中看不到后部。

之前发现的 Santa Fe 原型车显示,将会有一个新的 LED 灯标志,带有一个我们以前从未在现代汽车上看到过的突出的“H”图案。它与当前型号及其双头灯设计大相径庭。

另一个间谍原型显示,下一代 Santa Fe 的内饰将采用与Ioniq 6相同的设计语言,以及最近公布的Sonata和Kona更新。

目前尚不清楚新款 Santa Fe 表皮下的变化是否会像其新外观一样引人注目。

圣达菲于 2021 年转移到与起亚索兰托共享的新平台,使其能够使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总成。只有混合动力车最终来到了澳大利亚。

两种电气化的圣达菲车型均采用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机、锂离子电池和六速自动变速器。这些动力总成与起亚 Sorento 混合动力车和 PHEV 共享。

非电气化 Santa Fe 系列目前在澳大利亚有售,可选择 2.2 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和 3.5 升自然吸气汽油 V6 发动机。后者在我们的市场之外已基本被淘汰。

LEARN MORE

韩国和北美等市场使用涡轮增压 2.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代替 V6,而某些市场也提供自然吸气版本。

现代汽车非常安全地使用了当前圣达菲的造型,尽管新平台看起来与上一代几乎相同。

同样,前四代——尽管彼此之间的区别更大——代表了清晰的设计演变。

但随着 Santa Fe 在澳大利亚和韩国的市场地位输给了价格较高的 Palisade 同级车和起亚 Sorento 公司表亲,现代汽车的设计师似乎已经获准进行更激进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